星期三, 十一月 19, 2008

测试安装了Windows7

尽管对vista不怎么感冒,不过vista的程序启动速度很快——这是我很看好的。

windows7(beta6801版本)也一样了,用起来还算不错,比较习惯。下载了中文补丁,安装上去,更合适了。

之前在我的旧笔记本上面安装过windows2008——当然很卡——但实际上部分程序的启动速度确实比在xp下要快了。

还是老样子,windows7和vista一样,甚至比vista更绚丽了。

另外还有强大的powerShell,估计是因为beta版的缘故才会安装到系统中来。

网络似乎优化不少,速度不错。

花里胡哨的aero真是太晃眼了,我另外开启了superbar。这是必禁的——太浪费系统资源。

貌似听人说满足xp的配置就可以安装windows7了。这话有点假。

先测试一番,30天后需要激活。

1 条评论:

yang 说...

test the Replay with dillo on co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