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02, 2008

关于fvwm

之前用过fvwm,配置虽然比较麻烦,甚至说是太过于复杂,所以我只装了个fvwm-crystal试验了一下。并没有感觉到比fluxbox强多少。

但是,我在这里想强调的是,我见过最好的fvwm桌面配置非常令我惊讶!看截图就知道了。



作者的主页在这里,貌似好久没有更新了。他用的linux版本是gentoo。

如此cleanClear的desktop,真是太美观、简洁、实用了。

3 条评论:

truanty 说...

fvwm-crystal确实不错,不过很多东西对我来说用不着,我只是把它下下来学习一下那里面比较有用的东西,加到我的fvwm里.呵呵`~

truanty 说...

我的桌面虽然没这个漂亮,不过我只要简单,功能强大就好!
slitaz确实不错,我本想反fvwm装上的,后来一看编译太费劲,直接放弃了.而且它那个桌面管理器也还可以.
我平时没用的原因是因为屏幕刷新率只有60(好像暂时不能调高),有点对眼睛不好.不过那启动速度真是快! 我觉得一般个从电脑里,那个系统应该是启动最快的了!`

keke 说...

目前用OB,觉得也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