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3, 2009

HTC G1到手

因天气原因,延迟了两天才到货。
在此记录一下,以作留念。
12122009078

12122009079

更新(2009年-12-14):买来后第三天便刷机了。刷的rom是google Ion r2。刷完后,速度确实快了很多!其他的貌似都正常,没有中文语言。用着不错。刷机的原因是看着开机logo和“安卓网编译”字眼感到讨厌。

更新(2009年-12-15):关于刷机的说明。
个人理解为SPL类似BIOS,而所刷的rom为手机操作系统。刷ROM是非常安全的,只要不破坏SPL。除非在刷写SPL的时候断电,手机才可能会作废。
刷rom的方式为:拷贝rom打包到SD卡并重命名为update.zip。然后长按“home”+“电源键”,直至引导进入recovery模式(用滚迹球操作,menu键为确认键)。先擦掉用户数据,清除完毕后,在选择从sd卡更新update.zip文件。刷机速度很快,4分钟左右,完毕后选择重启即可了。
对于刷某些rom需要更新SPL,原因是刷某些rom需要更大的system文件夹空间,而默认的system应该是60多兆,空间是不够用的。刷新的SPL可以减少cache目录空间,以增加system空间(类似pc分区)。刷SPL是有风险的。

2 条评论:

truant 说...

我也想买这个,不过要毕业以后。嘿嘿。
话说在你这里评论完之后,系统会自动把我的邮件里的+号换成%2B的形式……囧。下次评论还要手动修改。

毛虫虫 说...

恩。以前在我自己做的web服务就很好用的,现在转移到yo2上,具体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也不好弄。估计是那个插件的缘故吧。
G1是HTC直至英雄系列的最经典且性价比最好的一款。其他的,无非就是样式以及手机内存比较大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