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04, 2009

买手机

丁丁都买手机了,我本打算买的,但是考虑到家里的情况,唉,再考虑考虑吧。

4 条评论:

truant 说...

哈哈,你这博客完全是当微博来写嘛,为什么不去TWITTER呢?还有你博客被回复的时候没有邮件通知。有时候我都不知道你回复我了。

毛虫虫 说...

@truant 比较喜欢围脖模式的博客,以前曾经有个比较实用的P2主题的,但是在yo2没法用。
TWITTER上不去啊,这个博客是不光我自己写,还有她也在写。她对网络了解不多。
没有邮件回复吗?可能是我的评论插件没起到作用?检查检查~

truant 说...

确实没有回复。或者你弄个Twitter主题也行啊。
如果你已经有帐号的话,可以通过fanfou.de来登陆。是我朋友建的,安全。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翻墙注册。墙内其实也可以,只是我一直没留意。你搜一下。

毛虫虫 说...

@truant 恩。多谢啊。fanfou.de让我想起了饭否啊。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