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10, 2009

关于丁丁给我买手机的事情,感想

丁丁给我买了一台手机,是我一直以来想买的HTC G1。

在她要说给我买的时候,我感到特别的惊讶,还有,高兴之余,我在想丁丁是除了我爸妈能给我买如此之贵礼物之外的第一人。

我很感激。

一直一来,她鼓励我做了很多事情。都是对我好的事情。我越发感觉自己做的远远不够了,就算是我多么的疼她,爱护她,也不能弥补他对我所作的。爱情的同时已经深化成了亲情。

帮我看好了牙齿。

帮我学习了很多。

主要是,我原本孤单、寂寞、失落、空虚的灰色生活,现在是阳光满布,我现在每天都特别高兴!

丁丁最近心情也不好,其实我都明白,我做不了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工作好好干,干什么,只要努力去做,都会成功。这让我想起了曾经练体育的时候,我体质很差(那时候都嘲笑叫做有潜力的人),但是我一直都非常认真的。虽然分数一般,但我认为我已经超常发挥了。

现在想想,我除了在计算机方面略懂以外,真的是什么也不懂。唉~我竟然不知道38.5℃是发烧!orz!

但是,不能否认,我是个纯爷们。这些,只是时间经历问题。毕竟我还年轻。

加油还是第一位的,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吧。

o了。

附注:到现在,我貌似没给丁丁买过什么东东啊?除了买几双袜子以外?哎~汗!穷光蛋!

4 条评论:

truant 说...

如果现在没钱的话,就给她买些小礼物,不用非到什么节日买,在平时买才最感动人!

毛虫虫 说...

多谢兄弟提醒。受用了。

drizzle 说...

真有意思,我们用一个网名啊。你也姓杨?

毛虫虫 说...

sorry,杨兄弟,我姓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