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05, 2009

拔牙

这是我第一次拔牙。

先去的时候,女大夫告诉我,吃饭没?我说没吃。她说,先去吃饭吧,不然没发拔,会晕的。于是乎,我去了旧一中附近的有名的火烧铺吃了俩火烧一碗豆腐脑。

好了,回到诊所,我现在躺下来。给我拔牙的女孩拿来了钳子,锥子。先打麻药,打了一大针麻药后,我左边的嘴开始感到了不适,木木的,这时候如果你乎我一巴掌我也没感觉。女孩开始在我的嘴里捣鼓了,锥子,钳子磨擦牙齿的声音让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折腾了一会,女孩说,哎,碎了。等会啊,我让师傅来。

过会,魏师傅来了,看了看我的牙,二话不说,用锥子使劲凿了起来,因为用力太大,我就感觉好大的力气以我的牙齿为出发点从锥子那里把我的头按到了躺椅上,像贴纸一样地贴着。

还是师傅强啊,不一会,一半的牙根给取了出来。再给我凿的时候,突然感到特别的疼,告诉魏大夫,老魏说,不行,再打一针麻药。于是又打了一针。

好了,折腾了一会,另一半也取出来了。再给我收拾了下残局,整个拔牙的工作算是结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