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5, 2009

封的太厉害了

google协作平台已经被封,这是预料到的事情。

继hotspot shield,CyberGhost VPN,UltraVPN被封后,tor也被封了。今晚我用tor bridge relays来代理访问,tor是死活连接不上,重新换了网桥中继地址,才勉强浏览,速度实在是太慢了。

tor的中继也开始封杀了。

推荐大家勉强使用fetchserver来访问,不过不支持socks,所以YouTube,facebook,twitter仍旧无法登陆访问。

另外,上个月的时候,我在mac下使用hotspot shield仍然可以访问(此时windows下的HSS已被封杀),估计现在在mac下仍旧可以使用HSS来做vpn。因为丁丁和我换了笔记本用,所以一直没有mac系统来做测试。

顺便提一句,刚刚用windows live writer来写博,更新分类的时候卡住了,然后程序死了,刚刚写的一大堆没了,这个是第二次写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