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2, 2007

pidgin可以登录QQ了

看来是我前几天在我大舅家上网的缘故,估计是有木马,弄到我的QQ密码,然后登录我的QQ并查看了我的Q币账户。估计令他比较失望---我一个Q子儿都没有。
可是给我造成了登录QQ就必须输入验证码的程序,这下pdigin完了,我只得使用eva一段时间。但是我今晚升级了pidgin2.1.1后竟然绕过了验证码(抑或是我的Q无须再输入验证码了?),呵呵,这下总算可以用pidgin这个简洁的Q程序了。
pidgin2
另外关于升级feisty后(gusty都快发布了)我的savage显卡问题(IBM t23)的另一个解决方法。前面的两个方法是,卸载savage驱动,然后降低feisty的源到edgy,之后从新安装savage驱动。也就是使用旧的xorg驱动罢了;再就是自己编译最新的内核,就没有问题。
另外一个方法是更新源到gusty,安装ubuntu版2.6.22-9的linux-image。这样就不会有问题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