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27, 2008

sp3了

sp3正式发布了,好像是在4月28号,不过官方并不提供更新安装包.网上流传的安装包好像是MSDN泄露出来的.
下载地址:这里,迅雷下载.

我现在还在下着,下载速度不是特别理想.看看安装后系统有什么变化或者是有什么新的特征.

前几天郝科在和我谈到了win Server2008,因为我一向不怎么关心win,对linux却是非常关心的.我说"总感觉win不干净,里面东西太多,太乱,复杂,要是和linux一样干净简洁就好了"郝科说"将要发布的winServer2008就是这样的,模块化的系统.不需要装的东东可以不用装.和linux差不多了."

我到网上查了下资料, winServer2008确实如此牛B了,模块化系统,而且win向来是底层的图形化界面也可以不用安装了(Server Core系统),也就是说,无需安装"X"就可以运行所需的服务模块了.牛了.
这样看来,两者相比,无非就是free和钱的问题了.
linux和winServer2008相似点比较:
windows Server 2008的server core&& linux的base system(不包含X的命令控制台)
win的图形界面&& linux的X
win的Windows PowerShell&&linux的bash(shell)
以及两者的模块化.
是不是win借鉴了linux?很难说.

....过了半个小时....
装完了,重新启动系统.感觉系统运行速度快了些.更新了IE6,远程桌面连接程序.等等...

1 条评论:

shael 说...

Windows野心很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