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27, 2008

网通你个大"托拉斯"

不久前家里的网速最大下载100kb,现在可好,50kb撑死.都减半了,济南的也同样如此.
一年480人民币,大一的时候最大下载速度为200kb,现在为100kb,给网通打了电话,这么回复的"没有吧?我们的速度一直都是这样的".
回家问道同学,同学说"我早就给网通打电话了,他们说是'办理业务就赠送一年的双倍带宽速度,过了一年就回到原来速度'"

之前的路由器限制搞的宿舍楼的n台电脑全成了单机游戏机.楼上那些经常玩网游的几台电脑全都废了,成了聊天机器(路由限制但是QQ还能登录).那天碰到网上一同学,在QQ里和我诉苦,我看不过去了,和他说了共享神盾.

家里的路由限制搞的共享神盾也没发用了,linux下用代理上网,速度很不理想.我说网通你干嘛呢?你搞什么?你到底想搞什么?

1 条评论:

shael 说...

像你表示慰问
PS:我以前是山建工的 济南现在肯定热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