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二月 10, 2007

心情日记(转)

这篇文章转自姐姐的QQzone,我应该以此激励自己.





自从上次答应了叔叔要写点东东,可一直都没写,因为总感觉自己思绪澎湃,而落笔时内心空空如也。也许没写过的缘故吧,其实一直以来也很想养成每天记日记的好习惯,那么就从今天开始吧,希望自己通过写日记能够不断的学习和进步。

  人们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可我并不认为是这样,人们往往只看结果而不去注意过程,他们只有在一个人某一天突然崛起有所成就时这样感叹,但他们不知道那人之所以有那么大成就,并不是因为有了那次大难而有的福,而是他经历了难才更懂得珍惜了,有所成就让别人另眼相看,这其中的艰辛是别人所不能了解的。

  我总是很会自我安慰,但这也只能暂时慰藉一下我那饱受苦难的灵魂,归根结底能不能成大事,关键还在于是否能够“动心忍性”,但经历过一些事情才发觉自己在这方面好欠缺,遇事容易生气和冲动,天生就这臭脾气,也不知怎样才能克制一下,既然知道自己欠缺的那以后尽量注意点吧。其实自我感觉忍到这程度自己都佩服自己了。归根结底还是怪自己软弱无能啊!身体的创痛或许很快就会愈合,但心灵的成长并非千人一面,不同的内心把我们引向不同的地方,同样的事件却可以塑造不同的人。所以我要有颗健康积极的心,带我攀上我生命的最上峰,像一妹妹曾经激励我的话,要站在自己的梦想舞台上,让世人都为你欢呼!





powered by performancing firefo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