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9, 2007

照片墙

我家有个照片墙,是我爸妈在去年过年的时候给弄的。其实本来是个壁画,然后我爸把旧的一些相片给拿出来贴到了壁画上面。
这真的很好。
我看来,平常人家基本都把相片放到相册里面去了,甚至于几乎是没时间来翻开相册来看以前的照片的。有的甚至于都忘记,淡忘掉了曾经的画面纪录。
我爸把照片贴到了墙上,不论是这几年的,还是好久以前(我妈结婚之前的照片都有呢,呵呵)
,挑选了几个代表的照片给贴上去。这样,平常都可以看到照片了。感觉很好。
像我这个年龄不是怀旧的时候,但是一些照片对我印象却是非常深刻,我看着看着照片,生活过的真快。转眼老妈的皱纹多了起来,不过老爸却是有了啤酒肚。
这个照片墙真的很好,记录了这几年的光景。令人感想很多...

这篇算是老妈的文章的后记。
更多老妈的文章看云天你好的博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