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04, 2007

妈妈的散文

那次给老妈弄了个yo2博客,然后用的是微软的writer来发表文章,毕竟比较方便.
后来三姨又给我妈弄了sohu.然后老妈就开始有空就写写博客了,也算是"博人"了.
真想不到妈妈写的文章很好,散文系列的,读起来很有味道呵~我非常喜欢,挑选了几篇很好的文章转载到我的博客里面了.
非常好的文章,都是写的平常的小事.而且是记录家里的一些随笔,像我这样在外地上学的人读了老妈的文章,感觉有一种思念的味道.
老妈的文笔非常好,属于朴实的那种,加之我个人非常喜欢汪曾祺和贾平凹的文章,老妈的文章应该算是此类的吧.
希望妈妈多写文章,等写多了,就发表几篇吧,大家一起读读,一起读读妈妈写的好文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