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06, 2006

留下的一封信

想起来在高中写的信,写了不少呢,不过后来都没有啦,前几天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东西,突然就翻出了这么一封.留下的最后一封吧,不怕拿出来,因为绝对不是情书~~
浮光掠影

如果出去,给我打传呼(呵呵,我们高中是02级的,也就是在02年的时候吧,那时候都带传呼了.一个一个都装的够cool~了).95950-3903184,会用吧!播95950-呼3903184,留言...(那是我很笨的,传呼都不会用,现在也很笨)
兄弟:
这次我可惨啦,数学算错数,一败涂地,语文问题写错,又是一败涂地,真不知该怎样回去过年(期末考试?我忘记了),呜...(8585),无颜见江东父老啦!
还有啊!兄弟,我发现现在越来越不想上学了啦,好闷,好无聊啊,而且抄风又盛(都一样子的),我又完啦,刚建立起的信心又无影无踪啦!
我要跳楼自伤(拜托,写错字了-_-!)啊!你千万别栏着我!
你们二十七放假,那就是说要天天训练啦,累不死你们啊?学校也太不行啦,竟然"虐待"你们,好可恶啊!兄弟,明天真的不想上啦 :( ...
对不起啊!我写的前言不搭后语,你就讲究一下吧!
不是我说你,现在你的字我都认不出来啦!再写信是写认真点,否则...有重罚的
好啦,不罗嗦啦,过年真的可以给你打电话吗?不要又让你挨骂,只要你接就没问题了吧?
好的12:00给你打过去 ^_^,我通常玩通宵的,还有呢!我从来不上网,我家人不让上网吧的,呜...至今还不会上网呢!可怜吧!(那时候我也不会上网,到高中的时候才对电脑疯狂的)
你得注意你那"林妹妹"式得身体,不要让病来找你-开玩笑.
放假有空中午出去,我请你吃饭/田兄.


就这样了.忘记很难,只有靠时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