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06, 2006

大舅的电脑

安装的windowsME,老一代的系统了,本来打算给他装98的,依稀记得买这台电脑的时候,装的就是WIN98系统,速度不赖啊,但是没想到98出现蓝屏的概率变得忒高了.
安装2000,似乎硬件驱动问题,另外因为BIOS版本问题吧(忒旧了,也不敢刷新),声音问题总也解决不了,于是这个稳定的WIN版本也抛弃了.
XP更没法说,卡的要命.
现在是WindosME without 杀毒软件.几乎是我每次回家,都会给大舅重新ghost系统并还原,这样一来我用ghost更加熟练了 :(
有时后会想到给我大舅安装fluxbox+ubuntu,似乎这是一个很好的想法,对于64Mb的内存,我也不是太敢肯定.但是大舅除了只会在联众玩中国象棋和上网之外,其他的是一窍不通.linux还是算了吧.用WINE肯定不能运行联众.即使能晕行,估计卡的要命.恐怕大舅连什么是操作系统这个概念都不知道.我可爱的大舅哟~~
大舅的电脑,呵呵,优胜劣汰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