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30, 2006

blogger问题or系统问题?

奇怪的问题,因为要回学校了,所以就把主机给换了下来,准备搬回学校.家里的主机一直放在那里,整个暑假都没有用.我换回了家里的主机,登陆我的blog,但是老打不开,速度慢的要命.晕.不知道怎么回事,因为在我的那台电脑(番茄花园XP)里好好的.但是会到这台电脑就有问题了.郁闷,我估计应该是系统的缘故.草了,重装系统试试,换掉正版的xp.
草了,装了WIN2K后,先是很慢,然后我下载东西都很正常,我的系统的网络没有问题了。在下载东西的时候又打开了一下我的博客,靠!速度快的要命!
74!纯粹的blogger服务器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