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1, 2008

MAC搬进了计算机,累死我?



不论是安装多么麻烦,还是使用上多么不方便。虽然很炫的桌面,很酷的动态效果--用起来真累啊!其实主要是眼睛太累,分辨率没有打上去啊,19寸显示器用着1024x768,哎。

但是操作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一切都自然。

另外我发觉mac的好多东西都似曾相识,在linux和win中,linux最多。比方gnome的面板,另外pidgin的登陆界面。还有很多了。

在linux中使用awn等dock之类的会感觉十分不适,但是在osx中,原生的东东就是棒啊。在linux或windows中,无论把系统装扮的怎么像osx,但始终不如亲身操作osx。

osx很牛,不过现在因为显卡驱动没有装好,GMA3100的显卡貌似没有forMac的啊,所以显示器看起来太累眼睛了,受不了了,来到xp中发表日志咯。如果能装上显卡驱动就几近完美了,哈哈。

另外说一下我的安装方法和注意几点:

下载了leo4all3final,用的是mac硬盘安装助手,先把iso拷贝到移动硬盘,之后用tboot来引导安装的。如果你能用tboot引导起darwin的启动菜单,之后启动的时候出现重启的情况,那么可以禁掉双核。反正我是这么处理的,安装成功了。

驱动不要多选。我安装完毕后,系统进入的时候太慢了,估计有6分多钟。其他的一切正常。

发个截图,更多截图看这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