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一月 18, 2009

丁丁的手机到手了

昨天丁丁购买的Nokia E66(水货,带GPS、wifi)今天到手了。

这几天她一直在叨叨着换手机,然后不停的把淘宝手机店铺的地址发给我让我看。哎~愁人哇。自从上周她的山寨机被我搞坏后(我可不是故意的@_@),这周总算出手买新手机了,诺基亚的E66,红色,到手后感觉不错!

今晚给她的手机安装了常用的软件后,顺便测试了一下GPS,效果很好,一下子就搜索到了六颗卫星,用的是google手机地图,赞一个!因为手机证书没有发过来,所以安装部分软件还比较麻烦,等明天再说吧。

写在这里,纪念一下丁丁的新手机到手。看来我也要买个智能手机或者是MID之类的了^^。

2 条评论:

truant 说...

他这个花了多少钱买的?
我最近也要入手个手机了……wifi+qwerty就可以。

yang 说...

@truant 花费1790元,淘宝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