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9, 2008

大舅电脑

大舅的电脑又坏了,我直接把它搬到了我家里,然后准备给安装linux系统.没有了安装win的希望了.老出毛病.没法弄了.
安装redhat(刚好从我同学那里拿来的).卡的要命.
下载了arch的镜像准备安装.先用个DSLlinux来启动系统,拷贝ISO过来,在接网线的时候差点没闪死我:竟然没有网卡!我晕,忘记了家里这边上网都是用USB-ADSL的.不过真搞不明白,或许当时都是用电话线拨号的原因?竟然连个标准的网卡都没有.
看来先要给安装个网卡才能继续了.那个DSLlinux运行的不赖,速度不错.
大舅电脑配置(98年的):
赛扬400多,8G硬盘,64M内存,声显卡集成.没了.不过原装的音箱不错.Hisense的.
另外drivel能用了,发表日记不用登录wp了(登录的时候进入后台有点慢).
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