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六月 11, 2007

安装了windows系统

无可奈何,为了玩windows下的一个平衡球游戏(ballance)以及能够让老婆访问QQ空间,而安装了windows。实际上以前在用magicLinux的时候还是可以用wine来打开平衡球的,运行的还算不赖,这次在ubuntu下用cedega运行的时候,却是没法安装程序。
刻盘安装了tinyXP,是个XP的精简版,不过太精简了,以至于CMD下连个ipconfig命令都没有,最主要的是搞了一晚上IE还是没法打开QQ空间,无论怎么设置IE的安全级别都不可行。
另外看在硬盘空间可怜的份子上,安装了Win2K_SP2。
显卡驱动方面下了点功夫才弄好,主要是安装显卡后无法打开Direct3D加速,原来是没有安装主板芯片组驱动。搞了半天才找到问题的答案。不容易~
平衡球可以玩了,而且比在xp下玩的顺畅,另外整个系统运行速度还算可以的,比xp快多了。还算不错。
所以看来还是离不开windows的。暂且用着2k吧。

ps:暑假回家后我又把win2k给格了,格式化之前我连考虑都没考虑。win在我心目中咋就这等地位?尽管我为安装win2k的驱动而费了不少的功夫,无奈ing。
另外平衡球我总算把13关给弄过去了。哈哈~

1 条评论:

fire3 说...

看来大家都是用windows打游戏。。。整个就一游戏机。
最近,我在windows下玩卡丁车兼重温波斯王子。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