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06, 2007

可恶的网通&linux下突破共享破解方法

本来五一打了个工就挺累的,下午回去,网通竟然开始了限制共享,宿舍里面无法用路由器了。win下好说,可以用个共享神盾。linux下,开始是找了好多的资料,什么修改MAC地址啦,之类的,都不适用。实际上linux下下载东西都是没有问题的,apt也没有问题,现在就是无法浏览网页,打开网页就是网通的警告提示。(firefox)。
偶尔找到一个关于tor的文章,用了起来,真的不错,只用到3个东东,firefox的torButton插件以及tor和privoxy。
先安装tor和privoxy,从源里安装就好了,并修改然后配置文件:
nano /etc/privoxy/config

在文件开始加上一行:
forward-socks4a / localhost:9050 .

安装firefox的torButton插件,之后重起firefox即可了。
两个插件:foxyproxytorbutton
tor.jp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