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23, 2006

群里的公告

今天突然发现我所在群里的公告,感觉很有意思,呵呵~
GUN/linux爱好成员
我们玩的就是linux,只是玩,不是专业学习~

№ぬぃㄚ
注意注意!!
嘿嘿~~俺亲爱的小侄子出生啦~~~他的生日是10月29号~大家都来祝贺我吧~~~我终当姑姑啦~~~
じ☆ve与狼共舞……
女人无法理解男人说谎,就像男人无法解释女人善变一样!是吧?
山东教育学院……生活休闲区,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欢迎老少爷们在群内讨论终身大事!
山东教育学院
为了让我们的群更热闹把自己的同学推荐进来吧!谁再来群里找美女我就把他踢出去!!!
社会体育系
女人不让我抽烟,我把烟戒了;女人不让我喝酒,我把酒戒了;女人不让我上QQ, 我把女人戒了!!!!!!!

腾飞龙凤0o教院体育系
我的同学们 希望你们天天快乐啊 我们不是狼窝 是在腾飞的龙凤0o0
教育学院体育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