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07, 2006

白忙活了~~

不算是装了一个下午,因为我一直忙到了半夜1点多。汗~~
本来是 把原来的MagicLInux给删除掉,然后装个XP+Suse10,没有XP确实不习惯,原来的本本里只有ML,黑黑。
装好了XP,然后把SUSE10的5张光盘拷贝到硬盘里,汗,真怕我的硬盘给毁了。我是先把移动硬盘中的5张ISO拷贝到哥们的电脑中,然后用局域网给传过来的。真受不了移动硬盘向我本本中拷贝的速度!拷贝一个600MB的ISO要12分钟。晕~
弄完后就开始硬盘安装了,很简单,从开始到进入YAST界面,然后到安装第二张光盘,就出现了问题:安装过程中出现了死机现象,晕,重启,再装,还死机!我吐血郁闷,草,不装了!
用fdisk卸载掉,晕,竟然无法卸载,然后用PQMAGIC查看下,整个硬盘都是错误,晕倒。74~~
然 后也没法了,fdisk的mbr没有用,只好再用MagicLInux的光盘安装了(不想安装XP了,速度太慢,然后是我的光驱也不怎么好用了),本来 是打算留下一个分区给XP的,以后有空再装XP,不过当时被气糊涂了,整个硬盘全部给了ML,唉,又恢复到了老样子。郁闷。
白忙活了一下午。
不过找到一个好东西,和和,fceu的控制键修改版。可以很舒服的玩FC游戏了,黑黑。我爱玩忍者龙剑。

没有评论: